我的視界,三重明曜眼鏡的驚艷之旅

 

作為一名年輕的市場行銷專員,視力對我來說是重中之重。

 

在繁忙的工作中,一副合適的眼鏡對於保護我的視力至關重要。

這尋找完美眼鏡的旅程,帶我來到了三重明曜眼鏡。

我的視界,三重明曜眼鏡的驚艷之旅

當我第一次走進三重明曜眼鏡,我被那溫馨且具有設計感的店面所吸引。

店內的裝潢以木頭色系的地板和米黃色的牆面為主,創造出一個舒適而又時尚的購物環境。

每一副眼鏡都被藝術般的陳列,使得挑選眼鏡成為一種享受。

店內眼鏡品牌的多樣性也讓人印象深刻。

從國際知名品牌到本土設計師的原創作品,種類繁多,讓我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輕鬆選擇。

無論是尋找專業的商務風格還是追求時尚潮流的款式,這裡都能滿足我。

專業的驗光服務是三重明曜眼鏡的另一大亮點。

專業驗光師不僅進行了細致的視力測試,還給予我專業的生活方式和職業需求配鏡建議。

特別是透過3D定位儀進行的眼鏡調整,確保了眼鏡在我臉上的舒適度和適配性。

此外,店內提供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,讓我的眼鏡不僅美觀且功能性十足。

專業人員根據我的視力需求,為我量身定製了一副完美的鏡片,這對於我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的人來說,無疑是巨大的福音。

店員的親切服務和專業建議同樣讓人感到賓至如歸。

他們總是耐心聆聽我的需求,並提供適合的選擇,而不是盲目推銷,這樣的購物體驗讓人感到非常舒適。

三重明曜眼鏡的地理位置優越,位於熱鬧的三和路商圈,週邊的夜市和小吃店為購物後的放鬆時光增添了更多樂趣。

店鋪靠近捷運站,交通便利,即便是下班後前往也毫不費力。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

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

三重明曜眼鏡給予了我一次超乎預期的購物體驗。

從眼鏡的品質、款式到專業的驗光服務,以及舒適的購物環境,都讓我對這裡讚不絕口。

對於那些像我一樣追求高品質、時尚且專業服務的消費者來說,三重明曜眼鏡絕對是最佳選擇。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

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

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twqp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